pen

沉迷江湖大梦(台版楚留香)
武暗/少暗/all暗

【韓葉】摔樓梯

※葉修性轉婚後paro
※OOC


葉修和韓文清新婚後邀請聯盟一些選手來家中作客。他們家是在Q市內的一棟透天厝,一共三層。

受邀而來的客人期中也包含了聯盟第一話癆——黃少天。

葉修和韓文清正在一樓忙著招待陸陸續續上門來的客人,剛好經過樓梯口時就聽到二樓傳來的一陣怒吼:「葉修葉修葉修葉修!妳妹的,二樓障礙物是存心害老子摔倒的嗎!嫉妒本少有一張超級無敵帥的臉也不必這樣子吧!素養呢素養呢葉修!」

葉修有所不知,想說只是垃圾話所以果斷無視,那堆東西其實是韓文清為了讓一樓客廳暫時有位子可以接應客人所以才堆去二樓的,說到底也是因為葉修成天遊手好閒不打理家事才不知道的。

此時走在葉修旁邊的韓文清也是聽到了黃少天這番話,他腦子都還沒想到黃少天是怎麼發病到被絆倒的,就看到一個不明物體從二樓往下滾。

葉修真不巧地站在一樓樓題口旁邊,黃少天那往下的速度可謂迅雷不及掩耳,葉修什麼都還沒發現就被韓文清給拉到了一旁。

那手速和口速皆是聯盟排前位者的黃少天,腳速顯然跟不上其他地方,於是從二樓硬生生地往下摔。

韓文清當時也是爆手速把葉修拉開,以免黃少天一個不小心對他心愛的老婆動到手腳。

「……哎!妳妹的葉修躲屁躲啊!」葉修才剛被拉開呢,黃少天那差了0.1秒墜落的速度顯然使他對地板造成了重擊。而一切的關鍵韓文清先生現在正對垃圾話到老婆大人的黃少天施加錢包臉攻擊。

黃大大頓時心中淚流滿面,外加下定決心以後不再到葉修家。

评论
热度(13)
©p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