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

沉迷江湖大梦(台版楚留香)
武暗/少暗/all暗

【求还快件】快件今天晚上在暨南花园29栋被拿了

幫轉出,希望快點兒找回

Iris_目:

求还快件!!!今天晚上7点钟左右在广州市暨南大学暨南花园29栋拿了32栋的我的快件的人,我求求你把快件还我,放29栋楼下或32栋楼下都好,我求求你还我!里面有两本本子本子里付有明信片,我是混二次元的,那两本本子对你来说也许是卖废品一毛钱都卖不到的东西但是对我来说是多少钱都换不来的无价之宝, 里面有本小佐太太的宗凛,有我特别喜欢的抢到的鲛柄新年明信片,还有一本是喻期太太的周喻无料轨道偏移,里面有明信片有特典卡有太太的签名等等!周喻是个冷cp,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cp,粮的得来非常不容易,我也特别特别喜欢那本本子,好不容易能拿到这本我真的是死都不会给别人的, 我也特别特别喜欢那本本子,好不容易能拿到这本我真的是死都不会给别人的,这两本对你来说没有价值但是对我来说是无价之宝,我请求你还给我qwq求好心人帮我扩一下qwq!我真的非常想要回快件!!!拜托了!!!附近的邻居也求帮忙留意下qwq!!!求还给我!!!


垃圾桶看到也求告诉我!!!有线索的来私信我!!!

我求你还给我!!!我真的整个人都崩溃了!!!还给我酬谢!!!
手机号私信;w;

 (最后两个tag是用来求安慰的qwq(躺
©pen | Powered by LOFTER